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协文史馆开馆

作者: 付凤臣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1-19 09:35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付凤臣)1月18日,市政协文史馆开馆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 、黄秀玲、张乾山、李国珍,市政协秘书长鲁志成及离退休老领导代表等出席仪式并参观了文史馆。

任仲义在致辞时指出,文史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独特功能,也是一项有益当代、惠及后世的文化事业。政协文史馆要发挥特有的专业优势,担负使命任务,积极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伟大成就,宣传展示菏泽政协工作成果和委员风采,发挥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功能。要在探索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不断发出时代好声音,努力成为政协历史的记录者、生动故事的讲述者、优秀文化的传承者、良好形象的展示者。

据了解,文史馆坐落于市开发区新天地公园4号楼,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一楼为馆藏陈列区,以“商量花开”为展陈主题,分起源、铸魂、绽放三大展陈板块;二楼为多功能展示区。同日,书画精品展在二楼开展。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